我院美术系学生斩获日本漫画“集英社奖”、第12届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最佳少年漫画奖”铜奖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631


美术系2016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殷子捷同学荣获第12届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最佳少年漫画奖”铜奖、“集英社奖”———

113日,第12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殷子捷同学的作品《REPLACE》在本届新星杯近千部全球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少年漫画奖”铜奖,同时获得了日本集英社編輯特別評選出的“集英社奖”。这也是本次大奖赛中入选“集英社奖”两部作品之一。

该赛事是“永不落幕动漫节”的组成部分,也是杭州乃至全国动漫行业鼓励原创作品创作、培养新生代漫画人才的重要平台。



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是国内最具专业性与权威性的原创漫画高水准专业级别赛事,同时也是全球最强(没有之一)漫画企业日本集英社的海外支持赛事!



此外本活动还获得日本、法国、韩国、新加坡、泰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国内各大出版社及漫画企业高层大力支持!


REPLACE》剧情简介———在拥有了将意识与肉体分离技术的时代,有一群不法分子组成了肉体黑市,通过租借人的身体获利。组织的头目处死了一名想要金盆洗手的下属凯文,并把他的女儿抹杀,只留下肉体流入黑市,但未雨绸缪的凯文早就把自己的意识复制出备份,利用女儿的身体重新打入组织,伺机复仇。在一次交易中,凯文的身手过早的暴露了自己,头目的随即展开清剿,然而在复仇的欲望和熟练的技能面前,旧日的同事被一一打倒,凯文血刃了仇敌,成功复仇。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