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戏剧影视学院美术系学生作品亮相第34届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623


戏剧影视学院2014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场景设计方向)专业周杨烜同学作品《六月》从数以千计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柏林短片电影节,并将在1123日和1125日期间于柏林Babylon剧院进行2场放映和观众交流互动。

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InterfilmBerlin)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是获得奥斯卡认证的国际电影节,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电影节以遴选高质量的影视、动画类作品和而闻名,是世界各国电影人慕名参加的专业类盛会。

本届电影节将特别设立“高校之光"短片展映单元,面向大中华区电影院校及电影专业征集优质短片,旨在聚焦不落窠臼、勇于探索语言的年輕華語電影創作者,並把他們推向國際平台,最終將有10部短片入選放映。

34届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放映厅:巴比伦放映厅外景


《六月》剧情梗概:一个男孩在多次考取美院失败后受到了来自母亲要他放弃绘画的压力,只得奔忙于工作,期间他无意发现他的妹妹也对绘画感兴趣,他有了一个可以真正了解妹妹的机会

《六月》剧照



《六月》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