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简介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1115


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为学生、学校和老师提供无偿服务的部门。学生会的任务是在学校共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全体同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院共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全体同学,使他们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学生会的首要职责就是服务,服务学生、服务老师、服务专业、服务学院。

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下设4个职位:学生会主席(统领学生会各项工作,主抓外联及对外交流)、2个执行主席(分别主抓活动、宣传)。下设10个部门:行政部、文艺部、体育部、学习实践部、外联部、宣传部、网络推广部、生活就业部、技术部、灯光部。

行政部


文艺部


学习实践部


 外联部


生活就业部


宣传部


网络推广部


 体育部


技术部


灯光部

学生会3名主席由当年9月升入大三的学生通过全体学生会召开换届大会投票产生,参选人为各部部长及副部。各部部长及副部由团委书记、老部长及新当选的主席开会讨论后直接指派。各部部长及副部需为当年9月升入大二的学生。每年9月换届。

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的品牌活动为戏剧之夜。戏剧之夜自1997年创立以来。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风雨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