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蔷薇”学术季|我院关玲教授、邵军教授获奖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545

2019年1月4日晚,由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院、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中国传媒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季“金蔷薇”导师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小礼堂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副校长张树庭,研究生院院长张鸿声、副院长贾秀清,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宋金宝,团委书记郭婧娜、副书记陈莹峰等嘉宾出席会议。

首届“金蔷薇”学术季颁奖现场

首届“金蔷薇”学术季由姜绪范副书记和张树庭副校长共同担纲学术发起人,由研究生院张鸿声院长和校团委郭婧娜书记领衔学术召集人。通过“冰与火之歌”“师生同讲”“博士论坛”等形式来促进导师同学生交流学术观点,共同分享学科前沿信息,旨在提高我校研究生学术探讨与研究水平。

张树庭副校长为邵军教授颁奖


戏剧影视学院关玲教授、邵军教授分别被授予“最有魅力导师奖”与“最受欢迎导师奖”。导师们在采访环节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生涯、学术态度和对研究生们的期望,体现了“金蔷薇”学术季将学术的严谨和艺术的浪漫完美结合,现场同学们纷纷上台为老师献花,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戏剧影视学院关玲教授、邵军教授

颁奖典礼中,我校本科生、研究生献上精彩节目,来自非洲的留学研究生也积极参与,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卢国文老师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唱《我的太阳》和《今夜无人入睡》,赢得连连掌声。

校领导与获奖导师合影留念

至此,首届研究生学术季“金蔷薇”导师颁奖典礼完满落幕,再次祝贺关玲教授和邵军教授获得奖项。同时来自导师的独家学术采访也将接踵而至,敬请期待!




主编/李樽彝 责编 /石天悦

部分图片文字转自白杨网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