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表彰 | 戏剧影视学院2018年北京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360



北京市三好学生推荐人  张师迅

张师迅,女,汉族,中共党员。2012年入校,本科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文艺编导方向),本科期间曾获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奖项。大四时通过本校推免,保送就读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戏剧影视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电视策划方向)。

学术学业方面,硕士就读期间连续两年学业综合测评成绩名列班级第一。2018年,荣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等奖项。在读期间,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研究生、星光奖学金等。曾在《中国电视》《电视指南》《广电时评》《当代电视》等核心期刊、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多篇学术文章。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学术活动,例如做新时代的记录者讴歌者建设者系列讲座等。

专业实践方面,积极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多次深度参与国家级、省级电视台及相关影视制作单位多档大型节目的策划与制作,担任实习导演、撰稿。例如,中央电视台《2018春节联欢晚会》山东分会场、《启航2018——新年特别节目》、《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巅峰音乐会》、《“心连心”艺术团赴南昌慰问演出》等,在实践中再学习、再认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此外,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志愿活动和学校内各级各类大型活动。

学生工作方面,曾担任学院兼职辅导员职务。同时担任2016级广播电视艺术学(电视策划)硕士研究生班班长职务。


北京市优秀班干部推荐人  郑雪如

      郑雪如,女,汉族,预备党员,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方向)专业,现担任16文编班团支书、戏剧影视学院团委宣传委员、校电视台节目部部长。曾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记者等称号。


专业学习方面,成绩优异,曾获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2016-2017学年中央三台奖学金、2016-2017学年校二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时尚》奖学金、2017-2018学年农广杯——电视实践奖学金等荣誉。积极参与学术论坛等活动,例如“做新时代的记录者、讴歌者、建设者”系列讲座,《新闻联播》等媒体平台对此活动进行了多次宣传报道。


团支部建设方面,带领16文编团支部积极发扬文艺特色,规范、有序、高效、创新地开展了团支部建设工作。在2018年全校的五四评优“红旗团支部”评比中,代表团支部在答辩中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红旗团支部”的称号,并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以及优秀学生团干部称号。


活动实践方面,大二曾担任艺术学部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校电视台好多娱栏目责编,期间参与组织了戏剧之夜、学部毕业典礼、亚洲传媒论坛等活动。现担任戏剧影视学院团委宣传委员、校电视台节目部部长,负责学院公众号运营及宣传工作,并担任了第十届中传学生记者节总撰稿工作。



主编/宋昱明 责编 曲祎茹

编辑/王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