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影视学院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881


慕尼黑影视学院Hochschule für Fernsehen und Film (HFF) München,开设有5个本硕连读专业,毕业后授予DIPLOM文凭,如电影院与电视播放电影、摄像专业、剧本专业、纪录片与电视新闻专业、制片与传媒经济学等。慕尼黑影视学院还开设有教师专业,如通讯经济学和技术学等。此外还开设有两个培训专业,如剧院、电影与电视评论和电影与电视制作等。在德国焦点杂志的2006第22期的影视高校排名中,慕尼黑影视学院处于中等水平。慕尼黑影视学院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如卡嘉冯卡尼尔在1994年获得了奥斯卡学生奖,佛罗瑞·加仑伯格在2000年获得了奥斯卡学生奖奖,在2001年获得了奥斯卡短片奖,在2007年2月15日国家大剧院的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克执导的窃听风暴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