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配国际范 | 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影视创意暑期班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335





学校简介

西门菲莎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 简称SFU,成立于1965年,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是北美一所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影视艺术、人机交互HCI、计算机科学、商科位居世界前列。

1991年开始,SFU长期位列麦克林杂志(Macleansmagazine) 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第1 (包括:19931996-1998 2000 2008-2013  2015-2017) 。同时,SFU位列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第9位。

西门菲莎大学的Beedie商学院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商学院,位于环太平洋大都会 加拿大的亚太门户温哥华。 该学院获得了高级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质量改进系统(EQUIS)的认可,因其在商科教育方面提供最高标准而享有盛誉。西门菲莎大学对社会创新领导力的承诺在2017年得到认可,其名称为Ashoka U Changemaker CampusSFU是通过这一严格程序的40多家全球性机构之一,也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一所指定的大学。

西门菲莎大学的Beedie商学院跻身全球100强商学院之列,提供广泛的学科内容,与影视工业相关的部分包括影视工业相关商业分析,新媒体技术管理,影视娱乐市场研究,影视工业管理创意和创新等等。

BEEDIE商学院校区

项目将使用SFU的两个主校区。

1. 本拿比校区,俯瞰整个城市,北美大学校园,体育馆,游泳馆。 

2. 市中心校区,坐落于文化美食中心。 项目提供接送车以及公交月卡,便于学生出行。


影视创意暑期班信息

2019年的Beedie国际创意暑期课程提供两门课程,每门课程课时39小时(约等于3学分或者6ECTS) 课程重点关注温哥华的两个主要创意行业 – 娱乐时尚和影视,内容包括时装时尚、平面设计、美术摄影、影视制作等。 每个课程都将展示应用项目和区域专家的独特解。

除此之外,课程包含研讨会,提供对温哥华历史,市场和文化的深入了解。 我们也将组织带领学生去温哥华大型时尚公司以及影视制作公司的参访,并与业内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以及通过当地的短途旅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温哥华的这两个行业在国际地位的影响。



深入影视行业

1998年以后,美国好莱坞的电影产业大量向温哥华迁移,温哥华的电影制造业呈几何级数增长,截止到2001年底,温哥华市的电影产业的产值已由十几年前的四百多万加币高速增⻓到十多亿加币,同时也带动了温哥华电影教育产业、演员业、制片业等多方面相关行业的高速发展。 温哥华已经成为继好莱坞之后的第二大全球影视工业发展中心。如果想深入了解北美乃至全球的影视娱乐工业,温哥华绝对是您的不二选择。


交流内容

和娱乐时尚以及影视相关的理论、实践课程,内容包括时装时尚、平面设计、美术摄影、影视制作等。主讲教师由北美娱乐和影视工业经验丰富的从业者构成。项目还为学生安排北美娱乐时尚、影视工业见习、参观和文化活动等。

想要了解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对于当地企业的深入了解,企业的文化定位,管理模式,市场拓展等都与本地的文化息息相关,而作为未来的领导者,不了解世界怎样立足世界。而此次国际影视创意班超出常规定位娱乐时尚与影视两大产业,一来是选择温哥华的主要代表性产业,二来是全球早已呼吁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和融合,我们选择这两个课题来以加拿大为基础看全球创意产业。


深入行业调研

温哥华作为北美时尚与影视行业的中心,参与该地区国际项目的学生可以获得娱乐时尚及影视工业公司的行业内部访问。 该项目过去的行业访问包括影视、娱乐时尚,可持续发展,社会企业,医疗保健,金融和移动技术方面的合作伙伴。包括公司实地考察和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的主题专家研讨会。


论坛与活动

组织专业人士与学生进行论坛活动,通过活动分析市场。项目活动不是简单的组织学生去看一场漫威电影,而是通过访问当地的特效公司了解电影镜头的制作过程,通过与专业制作人员的论坛了解全球制作公司对于影片的参与和影响,也会在课堂分析全球票房市场的分布和战略布局。你手中的一张电影票已经远远超过其本身的价值。

这样的边学边玩,想要参与吗?


住宿环境

在国际暑期课程期间,学生将住在联排别墅内。 联排别墅是SFU本科生的四卧别墅,单人独立卧室,独立的卫生间和宽敞明亮的厨房和客厅。

•  在校住宿生396

•  别墅为3层建筑

•  独立卧室(一人一间)• 宽敞客厅和厨房

•  免费的无线网络


打包提醒

•   床单,枕套

•   变压器或者转插板

•   洗簌用品

•   水杯,雨伞和外套

•   电脑和相机

•   随身的感冒药,过敏药等

•   温哥华华人非常多,购买用品的费用和国内相差不大,所以如果不想携带太多东西,可以等抵达后购买,也非常方便。


项目时间与费用

2019年的75/6日出发, 731日返程。费用为5,250加元(合人民币约25000)。课程费用包括:

•  学费和课程材料

•  接送机

•  住所费用

•  当地公交月卡

•  当地游览

•  研讨会和行业访问

•  安排活动的交通安排• 迎新活动和告别活动• 项目证书


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要:

•  是本科生或研究生

•  中国传媒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自行购买医疗保险

•  自行购买往返机票

•  加拿大旅游签证/短期学生签证


申请流程

1.   Visit https://bit.ly/2BnGOVD for your application and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SelfAssessment

2.  Completethe application form,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Self Assessment andsubmit along with a photo to bsb_isp@sfu.ca

3.  Receiveconfirmation of application and admission to the program, along witha link to register and pay a non- refundable $750 deposit


报名截⽌止⽇日期: 2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