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会

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为学生、学校和老师提供无偿服务的部门,学生会的首要职责就是服务学生,促进学术,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研究生会的任务是在学校共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和帮助下,团结全体同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院共产党组织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全体同学,使他们在德智体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目前已成功筹办2018年亚洲大学生电影节活动。


研究生会组织架构

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会下设主席团、行政部、宣传部、学习实践部、活动部

主席团:主席1名(统筹全体工作及对外合作交流)、执行主席2名(一名分管行政、宣传,一名分管学术、大型活动)。

行政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6-7名,行政部负责研会财务管理、场地审批、物资统筹及研会常设的大型活动的日常运行。

宣传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6-7名,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拍摄、宣传及推广工作,同时需配合上级党团组织,组织全体研究生开展思想教育和政治学习。

学习实践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6-7名,负责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学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研会学术交流品牌活动。

活动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1名、干事6-7名,负责学院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

产生方式

主席团及部长由学院团委及上届主席团提名,由全体研究生会成员选举产生。换届时间为每年5-6月,每届任期一年。干事由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担任,每学年开学时招新,每届任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