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工坊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484


声音工坊是由戏剧影视学院张晗老师成立,多位相关专业老师和业内专家倾情加入,由学院各个专业学生联合,由学生自主管理、独立创作的声音剧工作室。

工作室统筹了学院各专业的资源,邀请到多位戏剧影视学院中经验丰富的名师进行指导和帮助,以及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的师生对声音剧的录制工作给予支持。

工作室拥有独立的办公室,近期将陆续开展创作工作并推出系列声音剧作品。作品后期将力争参评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及其他国际、国家级奖项,并有机会在喜马拉雅等平台进行展播。此外,工作室将持续创新,在沉浸式声音剧场方面进行探索。


声音剧系列介绍

“文物客栈”系列:

神秘的“文物客栈”里,来自远古的文物接踵而至。偶然之间来到文物客栈中的张小鱼,在此与古老的它们相遇,细听沧桑文物背后的离奇故事….

“毛毛的小飞船”系列:

小男孩毛毛的有一个小秘密,他的小床是他的小飞船。他每天都早早上床睡觉,妈妈总是逢人便夸毛毛乖,但是只有毛毛自己知道,在他的小飞船上,他可以到想去的任何地方去。毛毛去了哪里?让我们一起坐上他的小飞船去冒险吧!

“都市猎奇”系列:

你是否曾在失眠之时辗转反侧过,是否曾经幻想过许多千奇古怪的事情?夜深人静的时候,你会躺在自己一方净土里,闭上眼回想自己的一天。在繁华喧闹的都市里,隐藏着多少你从未发现过的秘密。不发热的暖气片、转发抽奖的锦鲤、失眠时想拥有的睡意……都曾在你脑海中畅想。闭上眼,眼前一片黑暗,唯有耳朵里传来的,是来自都市的秘密。一个个故事,讲的是猎奇,听的是都市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