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丨戏剧影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266


      2018914日,经过多方筹备和面试,戏剧影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于西配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各级研究生会成员悉数到场,就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首先,戏剧影视学院团委书记安明泰老师发表寄语,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广院生活与团学组织工作经历,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希望与要求,鼓励各位18级新生积极投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实践当中,以学业为重,同时利用戏剧影视学院各学科、专业的特长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当中,不负韶华,求真致用。

      随后,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许天缘向大家介绍了各个部门的人员构成及主要工作,对研究生会今年的工作重点与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阐释,结合研会即将参与和举办的各项学术交流活动,主席许天缘通过介绍行政部、宣传部、学习实践部和活动部等部门向18级新成员展示了戏影学院研究生会的优势与特色,对各部门给予鼓励。

      最后,各部代理部长组织各部举行了部门交流会,简明介绍了即将开展的工作,并与本部门18级新生进行相互交流,以增进彼此的了解。

      随着戏剧影视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全体会议的圆满结束,肩负着学院的厚望与期许,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集思广益,各展所长,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