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开始丨招新现场,盛况惊人!新一届学生会组建完成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346


913日晚,戏影学生会在西配楼举行了招新活动。随着满怀热情的新成员加入,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活力更盛,将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

在招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前来报名的学生坐满了整个教室,乃至又多搬来几十把椅子。

招新会伊始,各部门分别进行招新宣讲

行政部

文艺部

学实部

外联部

体育部

生活就业部

宣传部

网推部

技术部

灯光部

     行政部、文艺部、学实部、外联部、体育部、生活就业部、宣传部、网推部、技术部、灯光部的部长与副部长上台,讲解部门职能,回忆工作成果,介绍部门成员,阐释招新要求,让大家对自己所报名的部门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宣讲结束后,进入面试阶段。报名的学生分组依次进入面试考场,回答各部部长提出的问题。部分部门进行了复试。

最后,部长与副部长马不停蹄地确定新成员名单,招新活动顺利结束。

新一届学生会自此组建完成,

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加入!

新的学年,新的征程,

此刻开始,我们将携手前行,

期待与更好的戏影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