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开始丨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会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98


这里,有大师级的理念和作品
这里,有专业级的论坛和讲座

这里,更有一群和你一样的实践者与追梦人

加入我们

时   间:20189131800
地   点:戏剧影视学院西配楼阶梯教室

流   程:宣讲+面试

我们的架构

行政部:大管家,统筹研会的各项日常工作

宣传部:传声筒,外界了解我们的一扇明窗

学习实践部:脑力担当,与学术大咖在知识海洋里畅游

活动部:雷厉风行的执行者,策划研会的各项品牌活动

我们的活动

1、亚洲大学生电影展(国际级)
亚洲大学生电影展旨在促进亚洲各国大学间的影视教育及实践创作的多层次交流。由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联合亚洲各知名艺术院校联合举办,活动开拓师生视野,鼓励学生创作;通过召开论坛及座谈会,为亚洲影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成果的革新提供交流平台;为其更快更成熟的进入业界奠定基础。

2、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国家级)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创办于2010年,由中国文联批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主办,扎根全国大学生群体,以影像为媒介,传递了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趋向,更为当代大学生和市场、媒体间嫁接了一个互动与交流的桥梁,已逐步发展成为大学生、影视行业及学界的年度文化盛会以及展现梦想的重要平台。

3、以及丰富多彩的学术讲座与联谊活动!

我们会不定期邀请各位知名校友,学术大咖空降学院,与广大研究生进行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帮助大家答疑解惑,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知识

我们还会邀请各学院的小伙伴举行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你会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能在这里邂逅你的终身幸福,怎么样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