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开始|戏影的新故事,从今天写起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75

秋风徐徐,伴随着清晨的缕缕阳光,寂静的校园又重新热闹起来。910日,戏剧影视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18级本科新生。他们走入校园,神情虽然有一些忐忑,但却难掩心中对新学校和新生活的期待和喜悦。西配楼北广场,陆陆续续有前来报到的新生和陪伴的家长。阳光因为你们的到来而格外和煦,清秀的面孔、意气风发的身影,给校园新添一抹青春风采。

早上7点,戏剧影视学院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全体老师和志愿者的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力求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的到来。

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不同专业的新生们带着自己的各项报到材料,与即将相伴四年的班主任、辅导员见面,完成各项报到手续。各位班主任老师向每一位新生悉心讲解报到注意事项,并亲切地问候新生们的开学感受。


在现场忙碌的身影中,身穿TFU工作服的戏影团学工作人员们总是最热情、最尽责的。为了这次迎新,戏影团学的小伙伴们专门设计了工作服和工作证。一张张青春的面孔,一次次细心的解答,在初秋明媚的阳光下,显得那么和谐、美好。

17时,一系列忙碌的报到流程随着夕阳西下结束了。短短一天的时间,同学们脸上那一份稚气和慌张渐渐褪去,能够感受到他们对新生活充满了自信。

鹏程万里,未来可期。四年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未来等待着的,是多姿多彩的新篇章,是流光溢彩的新梦想。一切已经准备就绪,新生活即刻启程,2018级的你们,准备好了吗?

转载自CUC西配楼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