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开始丨中传地图大解析——新生不迷路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860


萌新们,在了解了广院周边的吃喝玩乐后,

是不是也该了解一下广院的标志性建筑啦。

那么就请跟着戏小影一起走进广院去探索吧~

办公楼

西配楼

地址:南门进入向西走50米到路口,再向北走50米左右


综合实验楼

地址:从南门进入向东走600米左右

      楼内的中传礼堂(1500报)和中传讲堂(400报)是广院很多重大会议和活动的举办地。艺术学部的开学典礼就在这里举行。偷偷告诉你,这里常常有明星出没,可以考虑来这里等“偶遇”

小礼堂

地址:西配楼东侧

小礼堂是新生报到的主战场,

在这里时常会举办学院内的精彩活动!

44号办公楼

地址:图书馆的东南侧

一楼是学生综合服务大厅,

如果你的饭卡丢了,来这里就对了。

教学楼

立德楼(一教)

地址:从学校南门向北走300

我们的第一教学楼,学生们大多数的专业课会在这里学习。在这里,看似有些古旧和环境却浸透着无数大师的心血,凝结着厚重的知识与文化。

博学楼(48教)

地址:在校园北部,需穿学校中部东西向马路

博学楼很高,很大,也很明亮。当年艺术专业的大多数面试,都是在这栋楼里进行的。博学楼,承载着当年我来到广院最初的梦想与希望。

生活服务

中传大阅城

地址:在明德楼东侧

美观大气干净整洁舒适馆藏丰富,大阅城不仅给了我们知识,也为我们提供了思考的地方。总之,只有两个字,爱它!

星光超市

地址:图书馆南侧

一楼、二楼和四楼都是各色小吃,老国交餐厅的菜品相信不久后师哥师姐们也会带你们来品尝~

崔永元口述历史研究中心

地址:从南门进入,向东走300米左右

崔老师口述历史的博物馆正设在了传媒大学校园内。口述历史的这项研究工程的伟大和重要性是不可低估的。博物馆里有着丰富的馆藏和展品共大家参观学习。

这里也是“朝馆夕室”,白天是博物馆,晚上则是自习室。试试和无数珍贵藏品一起自习的感觉吧。

广告博物馆&传媒博物馆

广告博物馆

传媒博物馆

地址:广告博物馆在传媒大学的东北方向;传媒博物馆在图书馆西边 

在广告博物馆里,有着广告相关的历史,毕业季还能看到师哥师姐的毕业设计;传媒博物馆里记载着传媒相关的历史,并且每天中午都会放映电影,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南操场

地址:从立德楼楼下向东直走,总会看到的

传媒大学的操场是很热闹的!每天早晚都会有学生,老师和住户来这里运动健身。

这里常常举办活动,更可以路遇明星。比如名人云集的“广院杯”。身体健康是无比重要的,不要偷懒。在秋季的黄昏,来操场散散步,跑几圈吧!

南苑餐厅&北苑餐厅

地址:南苑餐厅在南操的西南边;北苑餐厅从学校北门往西南方向走200米处

吃喝玩乐,吃是最重要的。怎么可以不提食堂呢!南苑食堂可是享誉北京高校的网红食堂,环境优美,饭菜可口。

北苑是这个暑假刚刚重新装修的哦,看着图片有一种霸气庄严的感觉吧。坐在这里,你一定不会觉得这是学校的食堂,而应该是某个高级餐厅。

校医院

地址:学校北门进入,向西100米处

校医院的设施齐全,科室完备,医生们诊断准确,专业素质高。而且看病吃药诊断都很便宜。

同学们如果有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就医。另外,记得看病的时候一定要带学生卡!

游泳馆


地址:在学校的西北角,东门北侧50米处

最后一个是师哥师姐们盼星星盼月亮的建筑啊!盼了这么多年的游泳馆终于要开了!

另外楼上是学校团委和教务处等重要行政部门的办公室,相信很快你就会熟悉这里的。

ps:暑假学校大面积施工,图书馆,游泳馆,还有校内的各项基础设施,都有很大的改善和提高。

传媒大学的重要建筑几乎都囊括在内了。

广院很美,待慢慢发现,慢慢体验,慢慢爱他。

师弟师妹,欢迎来到广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