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风采 | 中传17级音乐剧双学位班汇报演出在韩国东西大学上演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877


1214日、15日晚,中传17级音乐剧双学位班第二学年一学期汇报演出在韩国釜山东西大学민석소剧场上演,这是他们首次在韩国东西大学的舞台上集体呈现,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精彩的演出吧。



节目单

2017级音乐剧双学位班同学们用丰富细腻的动作表情和动人的歌喉出色地完成了这一场音乐剧演出。他们忘我地投入在表演中,将自己和舞台完全融合在了一起,带给我们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这就是他们的洋溢的青春!

中国传媒大学音乐剧表演专业是中国传媒大学与韩国东西大学联合设立的新专业。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修读第一学年后,赴韩国东西大学修读第二、三学年,第四学年再回到中国传媒大学完成学业。该专业将秉承国际化、产业化的办学思路,联合多方优势,吸纳世界各国的音乐剧师资力量和行业资源,打造中国顶级的音乐剧表演人才。

主编 宋昱明  责编 陈杨杨

 编辑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