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传媒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世界城市交响”纪录片合作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戏剧影视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3913


“世界城市交响”项目是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与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学院联合创办的一个颇具影响的国际交流项目,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该项目旨在加强中美高端影视高校在影视创作领域的合作与教学交流,培养影视创作人才,开拓国际化教学模式。项目的基本样式为:由中美双方各自选拔8名学生,组成一中一美两名学生一组的小组。在为期7周的时间里,在中美双方指导教师和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在完成纪录片课程学习的同时,每个小组制作一部10分钟左右的主题为“Global City”的纪录短片。

2019年第13届“世界城市交响”项目将于2019年5月10日至6月28日于美国洛杉矶南加州大学进行。请有意参加该项目的戏剧影视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19年3月8日前发送个人简历至globalcity2019@126.com,报名参加遴选。简历筛选通过的同学将接到面试通知,面试将于3月11日举行。


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

2019年2月25日


往届回顾




附件:报名表.docx